计财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准备会、学习付晓飞书记在全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好组织生活会,计财处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3月22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开展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准备会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唯义主持。

按照活动议程安排,首先由司国海处长传达学习付晓飞书记在我校召开全委会(扩大)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接着,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昀书传达了组织部关于《东北石油大学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的通知》,对文件中重点问题进行详细解读。

最后支部书记刘唯义强调,党员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查找问题、为召开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2019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计划财务处|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