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12月10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在机关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唯义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认真传达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当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认识和体会。

会议第二项,由支部书记传达学习学校下发的《东北石油大学意识形态领域负面清单(试用)》文件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刘唯义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公报、悟原理,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要从《决议》准确把握新时代新要求。要把《决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及机关党委部署安排结合起来要学以致用,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2019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计划财务处|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