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3月23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唯义主持。纪检处宫龙江同志列席参加活动。

会上,刘唯义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查摆了存在问题及表现,提出了下步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

与会党员按照会议要求,积极开展了党员之间面对面的批评,对于每位被评议党员,在肯定成绩和进步的同时,也坦率、诚恳地对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劝勉和整改意见。起到了“红脸出汗”的作用,达到了组织生活会预期的效果。

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民主测评。认真归纳整理了对党员的评议意见,并进行综合分析,形成了正式组织意见。本次评议产生优秀党员4名,合格党员9名,没有不合格党员。通过评议工作,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工作信心,明确了整改方向。


2019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计划财务处|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