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投身复兴伟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06 点击数:

10月4日,计划财务处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投身复兴伟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唯义同志主持。

活动第一项,支部组织委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进行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讲话》中强调,红色资源是我们党坚信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力量源泉。

活动第二项,支部宣传委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活动第三项,党支部成员一同观看了纪录片《见证:改革开放四十年》,切身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的历史征程。从农村到城市,从试点到推广,从经济体制改革到全面深化改革,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

最后,支部书记刘唯义强调,我们支部各党员应当主动承担起时代重任,大力夯实业务能力,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奉献精神,与自己的党性认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本职工作。


2019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计划财务处|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