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东油校党组字[2021]18号东北石油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要求,10月22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在机关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唯义主持,计划财务处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唯义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本次选举严格按照支部换届选举的相关规定举行,首先由刘唯义同志报告选举办法与拟提名候选人,然后到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监票人计票人计票,最后选举出刘唯义、李阳、李昀书3名同志作为新一届计财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会议,确定了支委分工:由刘唯义同志担任新一届支部书记,李阳同志任宣传委员,李昀书同志任组织委员。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取得了圆满成功。


2019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计划财务处|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