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6月29日,计划财务处全体党员到大庆精神育人展馆开展“建党百年、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优秀共产党员王洪丽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铿锵有力的誓词,句句千钧,全体党员神情庄重,许下对党和人民的承诺与忠诚。

支部书记刘唯义同志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来回顾我们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坚定理想信念,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

重温入党誓词结束后,党员们参观了大庆精神育人展馆,对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形成、内涵与发展,以及和东北石油大学同生共长、血脉相连的关系作了深入了解。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和发扬“铁人精神”“大庆精神”,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提升财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财务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019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计划财务处|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