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守好铁人精神 坚定跟党信念”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及计财处党支部11月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安排,11月26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守好铁人精神 坚定跟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唯义主持。

首先,计财处全体党员线上观看王炳林教授为我校师生员工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黑龙江省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教育。

会后党支部组织党员线上观看抗疫题材纪录片《一起走过》、铁人精神题材电影《铁人王进喜》。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


2019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计划财务处|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