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计财处党支部召开“懂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为弘扬红色革命精神,527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懂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唯义同志主持。

首先,计财处副处长曹明阁同志以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史》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次意义深远的主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以史明志、坚守初心。

曹明阁同志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为主讲内容,从“毛泽东同志的历史功绩”、“正确评价历史人物的原则和态度”、“毛泽东思想的历史地位”以及以史为鉴 继续奋斗个方面从新的认识高度,对如何正确评价毛泽东同志和党的历史作出全面阐释。

  其次,由组织委员李昀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不仅重温了革命历史,而且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019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计划财务处|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