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计财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426日,计财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唯义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分为四部分内容:

一、计财处副处长徐丽萍同志中国共产党简史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徐丽萍同志从党的发展历史党的历届会议“党的历任领导”以及党的红色地标个方面对党的历史进行阐述。她党的发展过程切入点,简述了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的情况、党章不断完善的过程、党在各个不同时期的组织建设和发展状况、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和建设的发展历程和全部史实的记载。

二、曹明阁副处长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

三、司国海处长领学政治建设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当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四、刘唯义处长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专题。


2019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计划财务处|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