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参观大庆精神育人展馆

作者:计划财务处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参观大庆精神育人展馆

金秋时节,层林尽染。为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2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来到了大庆精神育人展馆。在解说员的动情讲解下,党员们对大庆精神的产生及内涵,我校与大庆油田一脉相承的发展壮大历史等方面作了深入了解。

c83d58ed2ba4e50f19ffdb4fb687ee5.jpg

d7f5ec508f39a71c140bd5ba3f6d947.jpg

半个多小时的参观学习,大家收获很大,感触良多。大庆精神和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都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铁人精神是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工人阶级先进思想的集中体现,无论在任何时候,都有着不朽的价值和永恒的生命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和发扬“铁人精神”“大庆精神”,提升财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并将这些精神融入日常学习工作中去。

2019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计划财务处|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