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作者:计划财务处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的安排, 9.23-9.28日财务处长司国海,副处长曹明阁、刘唯义及财务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化学化工学院、石油工程学院、电气院、人文院及教务处、科研处、后勤处以及学生代表结合学校党代会精神和本职工作,围绕建设百年大学的建校目标、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院校推进学校综合改革项目以及计财处所承担的重点任务开展调研活动。

具体内容包括财务政策、制度方面的问题,财务管理和服务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通过对调研收集的问题梳理,归纳总结为以下四个方面的问题:1、财务政策、规章制度等宣传不够;2、报销流程不够优化,报销手续繁琐;3、学费催费措施不完善;4、经费下放到二级学院力度不够。

司国海同志对调研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一是面向职工和学生开展政策宣讲会;二要充分利用财务处微信公众号和网站,做好宣传;三要积极到各二级单位走访,面对面解读相关政策,四是必要的报销流程张贴上墙。确保全校财务工作稳步推进与落实,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与保障。

2019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计划财务处|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