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

作者:计划财务处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为迎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财务处党支部于6月21日开展了“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

支部书记刘唯义同志主持整个宣誓活动。随着嘹亮的国际歌奏响,组织委员李昀书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永不叛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真正从思想上入党,要以誓词为镜,审视自身,强化责任和担当。铮铮誓言,字字铿锵,再次唤醒了党员们心中最初的入党初心,也表明了每一位共产党员积极接受党性熏陶,矢志不渝的坚持党的理想信念的人生选择。

4NEO]璐㈠姟澶勫厷鏀儴寮�睍鈥滆繋涓冧竴锛岄噸娓╁叆鍏氳獡璇嶁�涓婚鍏氭棩娲诲姩.jpg

财务处处长司国海同志发表总结寄语,他讲到:希望我们支部每一名党员都要牢记入党誓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主体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2019年6月24日

2019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计划财务处|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