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0年内控管理制度建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关于我校2020内控管理制度建设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按照学校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工作的要求,2020年,学校继续加强内控制度建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继续做好本单位内控制度的废、改、立工作,需要形成学校文件的内控制度,请尽快申请上会。

2、各单位要围绕内控制度,制定业务风险评估表(表样见附表1)和业务流程图(表样见附2)。

3、各单位的内控制度、流程图要在本单位网站进行披露。

4、材料报送要求:各单位报送的材料包括目录、内控制度、风险评估表和流程图,内控制度有文号的要注明文号,本年度重新修订的要注明“修订”字样。

5、报送时间等事项:20201031日前,上报邮箱453101478@qq.com。联系人:刘唯义、殷丹薇,联系电话:6503682  

报送涉及单位: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 、国有资产处、教务处、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科研处、工会、国际合作处、后勤处、团委、现代教育中心、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部、招生就业处、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学科建设处、离退休工作处、武装部、保卫处、审计处、纪检监察处、发展规划处、学术理论研究部、 图书馆、大学科技园。

内控制度建设工作是我校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是一把手工程,请各单位负责人一定要重视此项工作,安排专人负责推进。

            东北石油大学内控制度建设领导小组

                                                                                   2020525

 

2019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计划财务处|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