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计划财务处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

“不忘初心培桃李,立德树人育栋梁”,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建设工作,6月28日下午3:00,计财处党支部党员与联系的本科班级商管18-8班的同学们开展了一堂别具一格的思想政治交流课。同学们踊跃发言,谈大学生活,谈认识困惑,谈未来理想,也谈了对母校的意见和建议。支部党员们也为同学们加油打气,指出奋斗目标,鼓励学生明确人生方向,锐意进取,踏实奋进!

2.png

2019年9月11日,计财处党支部开展了资助活动。这次资助活动是计财处党支部经过会后的一系列的调查走访了解到,该本科班级有几位品学兼优,勤工俭学的同学。为此经过计财处全体党员研究决定,每一位党员都缴纳了特殊党费,自发的组织了党员捐款,共筹集资金1500元。并通过多方调查与考证,最终确定本次资助对象为刘娟芳及藏族学生措吉。

1.png

资助仪式由计财处党支部书记刘唯义同志主持。会上,计财处处长司国海同志将资助款亲自交到了两名学生手中,也将计财处党支部的关爱传递给了两位需要帮助学生。

3.png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与两名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努力学习、乐观向上,成为社会栋梁之才。两位同学也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嘱托,努力学习,发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2019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计划财务处|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手机版